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雷恩菲尔德》曝片名logo 吸血鬼猩红獠牙醒目

云猫猫 2023.01.05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0:09      建议WIFI下打开

《雷恩菲尔德》发布角色短视频,男主血腥亮相

1905电影网讯 尼古拉斯·霍尔特尼古拉斯·凯奇、奥卡菲娜主演的环球新怪物片《雷恩菲尔德》公布了片名标志视频。在这支5秒钟的视频中,《雷恩菲尔德》的英文标题“RENFIELD”以复古美术字的式样展示。其中F和I被变形成了两个吸血鬼的獠牙。

该片于去年2月开机,4月杀青。影片根据素有“吸血鬼之父”之称的布莱姆·斯托克的著名小说《德拉库拉》改编而成。在吸血鬼的体系中,伦菲尔德是德古拉的头号支持者,他生活在一家精神病院,表面上受到了妄想症的折磨。可实际上,却是德古拉的仆人。

在环球公司的计划中,本片将会把时间背景搬到现代,与此前的《透明人》一样,从另一个角度重新展开整个故事。该片剧情信息尚未曝光,霍尔特透露:“我(雷恩菲尔德)给著名吸血鬼(德古拉)当了100年的仆人,他太自恋了,是一个很糟糕的老板,我决定摆脱他”。本片由克里斯·麦凯(《明日之战》《乐高大电影》《乐高蝙蝠侠大电影》)执导,瑞恩·雷德利(《瑞克和莫蒂》)担任编剧。为了扮演好德拉库拉,尼古拉斯·凯奇在影片开拍之前,大量地阅片,从之前的德拉库拉的扮演者身上,找到出演方法。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