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郑星一为拍《黑暗荣耀》等了1年!亲透第二季剧情

迪莫 2023.02.03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宋慧乔李到晛林智妍、郑星一等主演的Netflix热门韩剧《黑暗荣耀》自2022年年末上线后,凭借校园霸凌+暗黑复仇的题材,掀起一阵热潮。郑星一饰演的“河道英”看似儒雅绅士,但实则内心阴险,充分展现了他沉稳的演技,受到关注。日前,郑星一登上了刘在石主持的节目《刘QUIZ ON THE BLOCK》,透露了参演《黑暗荣耀》的幕后故事。

郑星一的演艺之路走得十分坎坷,当年穷到连外套都买不起,姐姐带他去东大门后,回家无奈表示:“你还要继续拍戏吗?看你现在的样子我觉得很心寒。”他与角色“河道英”的生长环境完全相反,角色是富家公子,他却形容自己是社会最底层的人,很害怕无法好好诠释出贵气的绅士样貌。

郑星一讲述了当时接到出演通知的故事:“你可能要演金恩淑作家的作品了,把行程空下来”,这一等就是一年。原本以为合作无望,没想到后来却从别人口中得知,“河道英”从一开始就是自己的。原来是金恩淑在看《秘密森林2》时,以郑星一为参考才创作了“河道英”。

《刘QUIZ ON THE BLOCK》邀请到郑星一录制,也实现了“真假河代表”的见面。刘在石不仅特意拿下了眼镜迎接,促成世纪性会合,还与曹世镐模仿了让金恩淑编剧尖叫的名场面——棋院。小剧场超高的还原度,让韩网友不禁吐槽:无法直视第二部了!郑星一谈到这段戏称:“在和安吉镐导演聊到角色时,希望可以打造出韩国梁朝伟的感觉,所以比起台词,希望多用眼神或氛围表现”,实际上该场面也是致敬梁朝伟的《花样年华》,在窄巷内,穿着西装的梁朝伟与女子擦身而过!

《黑暗荣耀》的官方CP虽然是宋慧乔和李到晛,但是郑星一和宋慧乔之间的拉扯让不少剧迷欲罢不能。郑星一也透露在看完第一季全8集后就给宋慧乔发去了讯息“你疯了”,力赞其演技。

节目中,刘在石也帮剧迷问出了关键的问题,郑星一“偷跑”了一些第二季“河道英”的剧情。他表示:“在第二季河道英会落到地狱,绝望又愤怒,应该是坠落到地狱最深处的角色”,能确定的是第二部更加有趣。

《黑暗荣耀》讲述了曾在高中时期惨遭霸凌退学的女人,在多年后向加害者和旁观者进行彻底而凄惨报复的故事。第二季全8集将于2023年3月10日在Netflix上线。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