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黑暗荣耀2》定档3.10 宋慧乔林智妍正式开战

迪莫 2023.01.1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宋慧乔李到晛林智妍等主演的Netflix热门韩剧《黑暗荣耀》上线后,凭借校园霸凌+暗黑复仇的题材,令许多观众看得欲罢不能,纷纷催更第二部!1月18日,官方宣布续集将于2023年3月10日全集上线。

编剧金恩淑自信地表示:“如果看了第一季,就忍不住想要去看第二季。有着酸爽和麻辣味的精彩部分都集中在第二季”。导演安吉镐也表示:在第二部分中,东恩和妍珍的战斗正式开始,加害者受到惩罚的故事将生动地、让人目不转睛地展开,所有的伏笔和铺垫都将收回。”

《黑暗荣耀》讲述了曾在高中时期惨遭霸凌退学的女人,在多年后向加害者和旁观者进行彻底而凄惨报复的故事。剧集第一部上线短短三天就达成2541小时的观看时间,冲进Netflix全球非英语影集第三名的宝座。而上线两周后,直接夺下全球非英语影集第一名,累计观看时数已突破1亿大关。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