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方中信吕良伟演对手戏!动作警匪片《冲锋》开机

2023.01.0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动作警匪犯罪电影《冲锋》在中国香港开机,导演吴家伟,监制邵剑秋、彭立威,主演方中信吕良伟安志杰钱嘉乐张继聪陈家乐陈国邦沈震轩张文杰、马思惠、程可为、刘若宝、吴浩康、张达伦、朱天、罗浩铭、灰熊、郑启泰、何启南等台前幕后主创集体亮相。影片聚焦银幕久违的香港警察冲锋队,面对蓄谋已久的连环暴力劫案,他们逆势向前,没有撤退可言!

电影《冲锋》主演合影

题材引爆期待  概念海报首次曝光紧迫感十足

 电影《冲锋》故事张力十足,讲述了警察冲锋队组长郑志斌(方中信 饰)带领组员全力侦查轰动全城的珠宝店连环械劫案,悍匪头目阮卓龙(张继聪 饰)与阮卓武(安志杰 饰)原是多年前另一单重型劫案的在逃要犯,悍匪兄弟帮不断向警方作出挑衅,步步进逼令队员张家和(陈家乐 饰)逐渐失控,宿命般的四人在不断交锋中,揭开了背后尘封已久的秘密。

电影《冲锋》概念海报

首次曝光的概念海报中,冲锋车无惧炮火猛烈,如出膛的子弹,逆势冲入深邃的黑暗之中,正邪交锋一触即发,紧迫感十足!影片将久违的香港冲锋队搬上银幕,聚焦这群永远无畏奋战在最前线的城市卫士。

街头实景拍摄警匪大战  方中信吕良伟二十多年后演对手戏

 开机当天,剧组在尖沙咀街头拍摄大型警匪枪战戏,场面十分劲爆。主演方中信表示:“虽然现在很多电影都会借助特技,但动作电影始终要有真实感,观众才能过瘾!”方中信与吕良伟已有二十多年没有合作,吕良伟很高兴接拍这部着重兄弟热血情谊的男人戏,他透露:“这次我们演敌对关系,我演大反派、他(方中信)演警察,一直想追查我的身份。”

影片主演们在片场合影

安志杰直言疫情期间迷上玩枪,这次拍枪战戏正好派上用场。一旁的张继聪与陈家乐不约而同说要向安志杰请教。张继聪调侃道:“Andy(安志杰)玩枪好帅,望着枪的样子好有爱,好像要跟它谈恋爱一样!”他在戏中也涉及大量动作及枪战戏,坦言是个新尝试:“很久没有在街头实景拍枪战戏,好似拳拳到肉,很兴奋!”陈家乐也很兴奋:“拍动作戏自然希望亲身上阵,有一次与阿聪对打,不小心用了力,幸好阿聪抗得住,很不好意思!”张继聪微笑补充:“最重要是演员之间互相信任,大家都想拍出最佳效果!”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