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魔力麦克3:最后之舞》曝剧照 终舞场面长30分钟

云猫猫 2022.11.24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近日,《魔力麦克3:最后之舞》曝光了一张全新的剧照。在剧照上,影片主演查宁·塔图姆萨尔玛·海耶克贴面热舞,看上去热辣感十足。

关于影片的更多细节也浮出了水面,据了解,全片将以一段长达30分钟的舞蹈场面作为结尾。有外媒评论称,这真的称得上“最后之舞”了。影片根据查宁·塔图姆的真实人生经历改编而成,他19岁的时候曾在弗罗里达州坦帕市做过脱衣舞男。故事讲述的是“魔力麦克”训练另一名年轻舞者进入这一行的故事。而在第三部上映后,还会不会有下一部,还是要取决于本片的票房。虽然是“脱衣舞男”题材,但全系列影片还是在北美获得了正面的评价与不俗的票房。本片由萨尔玛·海耶克和查宁·塔图姆主演,海耶克所取代的是因为家庭事务而退出剧组的桑迪·牛顿。

按照计划,本片将在明年的2月10日登陆院线。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