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魔力麦克3:最后之舞》首曝剧照 塔图姆大秀腹肌

云猫猫 2022.11.08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魔力麦克》系列的最新一部影片《魔力麦克3:最后之舞》,公布了首张剧照。在剧照上,查宁·塔图姆正将萨尔玛·海耶克的手按在了自己的腹肌上。虽然并不香艳,但依旧令人对影片的尺度和镜头充满了好奇与向往。

本片由萨尔玛·海耶克和查宁·塔图姆主演,海耶克所取代的是因为家庭事务而退出剧组的桑迪·牛顿。影片根据查宁·塔图姆的真实人生经历改编而成,他19岁的时候曾在弗罗里达州坦帕市做过脱衣舞男。故事讲述的是“魔力麦克”训练另一名年轻舞者进入这一行的故事。而在第三部上映后,还会不会有下一部,还是要取决于本片的票房。虽然是“脱衣舞男”题材,但全系列影片还是在北美获得了正面的评价与不俗的票房。

幕后人员方面,史蒂文·索德伯格也回归执导,Reid Carolin回归编剧。按照计划,本片将在明年2月10日北美院线上映。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