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万里归途》票房破8亿!电影同名推广曲MV曝光

2022.10.05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3:59      建议WIFI下打开

《万里归途》曝王俊凯献唱电影同名推广曲MV 身临其境感受撤侨震撼

1905电影网讯饶晓志导演,郭帆王红卫监制,张译王俊凯殷桃领衔主演的国庆档影片《万里归途》正在热映中,截至目前,电影总票房突破8亿。影片不仅票房成绩优异,口碑也非常过硬,在猫眼、淘票票双平台9.6分,豆瓣7.6分。

日前,影片发布由主演王俊凯演唱的同名推广曲《万里归途》MV,激昂高燃的曲风,热血坚定的歌词,不仅唱出了赤手空拳的外交人员排除万难撤侨的坚定信念,也诉说出了新人成朗在撤侨途中成长蜕变的心路历程。

正如歌曲中所唱,“我身在归途,踏平那万里路。等破晓的光,闪烁在不远处,就算是疮痍满目,不能退,不能输”。

除了紧张十足的剧情走向、真实震撼的战火场面外,电影丰富的细节和伏笔也让观众意犹未尽,在网络平台引起热议讨论,“万里归途后遗症”也登上了热搜。

电影结尾,宗大伟听到烟花声下意识的条件反射让不少观众印象深刻,有观众表示,“那个动作真的好戳泪,那一刻雪花取代了子弹,烟火取代了战火,真的体会到了和平来之不易”。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