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走出国门!《万里归途》10.21起全球多地陆续上映

joy 2022.10.09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饶晓志执导,郭帆、王红卫监制,张译王俊凯殷桃领衔主演的电影《万里归途》宣布将陆续在全球多地上映。影片将于10月21日登陆美国、加拿大院线,于10月27日起陆续登陆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爱尔兰院线,于10月28日起陆续登陆新加坡、巴基斯坦、荷兰、比利时等院线。届时,全球各地的朋友们都可以走进电影院,共同见证这条回家之路的艰辛与感动。

《万里归途》揭秘了中国式撤侨的幕后故事。电影中,经验丰富的外交官宗大伟(张译 饰),与冲劲十足的新人外交官成朗(王俊凯 饰),肩负使命的两人携手对抗各类突发情况,拼尽一切要带同胞回家。

截至发稿,《万里归途》累计票房已突破11亿,吸引了2600万观众走进电影院观影。影片不仅票房成绩亮眼,口碑也十分强劲,猫眼、淘票票平台评分均9.6,豆瓣评分7.4。

文/joy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