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诀症有救了!“苍兰诀宇宙”开启 再拍九鹭非香小说

棣欣引力 2022.09.0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9月2日,电视剧《苍兰诀》官博发布消息,恒星引力东方幻想剧集《窃心诀》《渡心诀》官宣,同时首发概念海报。海报不仅精美,画风也与《苍兰诀》的预告海报风格一致,赚足期待值的同时,也有网友表示这似乎是要打造“苍兰诀宇宙”!

据悉,这两部剧集同样改编自恒星计划签约作者九鹭非香原著小说《师父年迈》和《师父心塞》,故事将围绕在《苍兰诀》中出现的命簿、朔风剑展开。

电视剧《苍兰诀》的成功不仅是故事、演员得到认可。在制作层面,创作团队用匠心打造“东方幻想”IP,为弘扬传统文化也贡献出力量。其释出的高质感物料为国人的文化自信再打一针强心剂,助推东方美学在世界文化瑰宝中闪光。

据悉,电视剧《苍兰诀》已经成功发行至全球并积累了良好的口碑,主要包括韩国、印度、柬埔寨、马来西亚等国家以及美洲、欧洲、大洋洲、中东等多个地区,日前还宣布将上线网飞,该剧为极具想象力的东方文化传播开启了新通路。

文/棣欣引力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