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丑2》再添主演!“疯眼汉穆迪”加盟 角色未知

云猫猫 2022.09.02 来源:1905电影网

布莱丹·格里森《哈利·波特》中出演“疯眼汉穆迪”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小丑2》再曝主演阵容,曾在《哈利·波特》系列影片中出演“疯眼汉穆迪”的英国演员布莱丹·格里森将加盟该片,出演角色尚不得知。

电影《小丑》于2019年上映,一经上映好评如潮,洗汰了人们脑海中诸多关于超级英雄电影的陈词滥调。《小丑》的故事背景被设定在了20世纪80年代,一位生活陷入困境的喜剧演员渐渐走向精神崩溃,在哥谭市开始了疯狂的犯罪生涯,最终成为了蝙蝠侠的宿敌。

《小丑》剧照

很显然,这部讲述人物走向阴暗面的影片,充满了新好莱坞的特色,尤其是具有《出租汽车司机》和《喜剧之王》的风格。此外,导演托德·菲利普斯还表示称,《小丑》或许会被开发成一个三部曲。

目前,《小丑2》被定在了2024年的10月4日在北美上映,这天也是《小丑》上映五周年的纪念日。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