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频道九月人物·周冬雨:沉浸其中,表演才真实

2022.09.01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00      建议WIFI下打开

周冬雨:只有沉浸其中 表演才能更加真实

1905电影网讯 十二年光影之路,见证她对表演的投入与热爱。蜕变、真实、沉浸、责任,是她深耕文艺工作的由心而发。出道十二周年之际,周冬雨成为电影频道9月电影人物,在电影频道遇见她的无尽突破。

周冬雨表示:“(拍电影)需要演员把自己从内到外当成另外一个人,只有沉浸其中,表演才能更加真实。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最重要的就是胸怀行业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认真对待每一部作品,用心演好每一个角色,对得起每一位观众的信任和喜爱。”

《山楂树之恋》初登银幕那个单纯质朴的静秋,到《少年的你》中阴郁沉默的陈念,周冬雨的每一次反差与破圈都被大银幕记录;在《鹦鹉杀》《热搜》《朝云暮雨》《长空之王》《燃冬》《平原上的火焰》《坚如磐石》里她继续挑战类型各异的角色,让人更期待她一人千面的表现。

这个金秋,电影频道与你共同领略独属于周冬雨的光影风采。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