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张智霖庆祝51岁生日,和袁咏仪相拥接吻,相爱30年依然甜蜜如初恋

2022.08.29 来源:凤凰网娱乐

8月27日是张智霖的51岁生日,8月28日,工作室放上了袁咏仪以及工作人员为大仙庆生的视频,二人大方接吻,简直糖分超标!

从视频中的玻璃,我们不难看到现场有很多人,大家齐声为张智霖唱生日歌十分热闹,大仙比着剪刀手,闭着眼睛陶醉其中,画风可爱。

想必不少网友们都是看张智霖的影视剧长大的,如今观众都长大了,但是张智霖却依然没有变老,和二十岁刚出道的模样并无区别。

当日张智霖是主角,但是他却连续三次挥手,示意让袁咏仪来到自己的身边,主动为大家撒狗粮。袁咏仪过来后,二人便互相搂住彼此,紧紧地挨着对方,画面幸福感爆棚。

桌面上摆了四五个蛋糕,张智霖吹蜡烛的时候都搂着袁咏仪不松手。蜡烛全部吹灭后,两人非常默契地大方接吻,丝毫没有把大家当外人看待,没想到都已经是老夫老妻了还能这么甜。

这还不够,接吻结束后,张智霖和袁咏仪情到深处,又紧紧地拥抱彼此,仿佛都使出了吃奶的力气。再来欣赏二人的视频画面,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他们的幸福,看得出来都是真情流露,称得上是秀恩爱的天花板了吧!

这个视频是工作室放出来的,今年袁咏仪没有特意发文为老公庆祝,但是去年张智霖步入五十知天命的年龄,靓靓分享了合影,夫妻俩上演了搞怪三连拍。

张智霖全程都只有一个比心的动作,被调侃是没有感情的合影机器,而袁咏仪完全放飞自我,状态少女可爱。

袁咏仪和张智霖在1992年合作《边城浪子》时相识相恋,2年后公开恋情,所以掐指一算,他们已经在一起超过30年的时间。

今年元旦,袁咏仪还发文庆祝过和张智霖相爱10950天,一年按照365天来计算的话,刚好是30年。

2001年,二人在出国旅行的途中悄悄领证,结束了长达9年的爱情长跑。

2006年,大仙和靓靓终于迎来了爱情的结晶,升级成为幸福的三口之家,为儿子起名叫张慕童。

如今又过去了16年,袁咏仪也一直没有生二胎,其实并不是她不想要,而是努力尝试了,甚至还做过人工受孕,却无奈没能怀上。

袁咏仪感慨这是自己人生的一大遗憾,但不会因此而不开心,因为她觉得这是命中注定的事情。

没能如愿拥有二胎,也没有影响到夫妻俩的感情,从张智霖的生日宴上他们的表现就知道,二人依然甜蜜如初恋。

今年2月,两人还一起发文庆祝了结婚21周年,张智霖搂着袁咏仪,在他们的脸上仿佛看到了“岁月静好”四个字。

两人当初只是领了结婚证,至今未举办婚礼,此前的婚纱照还是上综艺节目的时候才拍的,如今他们似乎也没有再办婚礼的打算,但只要夫妻俩足够相爱,其他的都是浮云!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