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郭品超女友深夜发文引猜疑:谎言只有0次和无数次

2022.09.04 来源:凤凰网娱乐

9月3日凌晨,郭品超女友马泽涵深夜发文写道:“谎言只有0次和无数次,真是恶心 ”,她并没有指明是谁,但这个文案却引发网友们对俩人感情情况的猜测。目前,该内容已经被删除。

郭品超与女友结缘于2019年电视剧《三生三世枕上书》的拍摄,当时有媒体曾拍到两人在横店牵手逛街,引发因戏生情的恋情猜测,但郭品超回应称只是朋友一起聚餐。

去年9月,两人才官宣恋情,19岁的年龄差引来不少热议,甚至还被调侃为“父女恋”,但男帅女美的画风让俩人收到不少祝福。

官宣当天正是马泽涵25岁生日,两人掐点13时14分一起发布相同的文案:“言不尽意,情真意切地用心对你说I Love You Forever”。

晒出的照片中,郭品超与女友手捧蛋糕,两人深情对视看起来很甜蜜。

今年情人节,两人还分享了庆祝照片,浪漫的酒店和场景布置烘托出甜蜜的氛围。

此前,疑似一组郭品超和马泽涵在三亚拍摄的婚纱照被曝光,被网友质疑好事近。但随后郭品超再次否认传闻,表示这是此前在三亚的旅拍杂志照,并非婚纱照。

但郭品超也表示两人确实有结婚计划,但目前北京的婚房还没有到手,他也要进组拍戏。郭品超称两人已经计划在2023年结婚,还有了伴郎的人选,看来俩人并没有抱着只是谈恋爱的想法,而是确有结婚的打算。

郭品超曾与安以轩主演以“黑道人物”为主题的偶像剧《斗鱼》而被大众所熟知。2013年,他参演电影《爱很美》还入围第十六届上海电影节传媒大奖。马泽涵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曾出演《九州·海上牧云记》《夜空中最闪亮的星》《三生三世枕上书》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