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迪士尼流媒体用户达到2.21亿 首次超过Netflix

2022.08.28 来源:新浪娱乐

Disney+

Disney+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Disney+在第三财季增加了1440万订阅用户,总计达到1.521亿,超过了华尔街分析师平均1000万订阅用户的预期。包括Disney+、Hulu、ESPN+在内,迪士尼的用户总数为2.21亿人,超过了Netflix的2.207亿人,不过迪士尼并未透露这些订户中有多少是通过捆绑订阅获得的。

迪士尼的旗舰平台在美国和加拿大的用户数略有增长,本季度增加了约10万用户,达到4450万,而第二财季的用户数为4440万。Disney+的国际用户(不包括Disney+ Hotstar)从8760万增加到9360万。

Hulu在本季度总共有4620万订阅用户,高于第二季度的4560万,而ESPN+的订阅用户从2230万增加到2280万。

在截至4月2日的上一个季度,Disney+增加了790万订阅用户,总计获得1.377亿订阅用户。Hulu紧随其后,拥有4560万订阅用户,而ESPN+本季度的订阅用户总数为2230万。

在该公司周三的财报电话会议之前,首席执行官鲍勃·查帕克首次宣布了Disney+、Hulu和ESPN+的大范围价格上涨,以配合今年12月推出的广告支持的Disney+品牌。

随着迪士尼继续在流媒体上投入巨资,该公司在第三季度在流媒体上投入了超过10亿美元,显然迪士尼在寻求增加每用户收入,这对Disney+和ESPN+来说仍然很低。

迪士尼更新流媒体数据的同时,好莱坞也考虑到Netflix的增长放缓,重新评估其对流媒体的全面方式。这家曾经对广告不利的流媒体巨头最近与微软合作,在2023年初推出了一个由广告支持的订阅层,以帮助遏制订户的流失。

上季度的总营收也超过预期,达到215亿美元,高于第二季度的192亿美元,而净利润则小幅下降至36亿美元,低于第二季度的37亿美元。

(孟卿)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