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断·桥》曝复仇片段 马思纯范伟对手戏张力十足

2022.08.26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37      建议WIFI下打开

《断·桥》曝“晓雨为养父假庆生真复仇”正片片段

1905电影网讯李玉执导,方励监制,马思纯王俊凯范伟领衔主演,正在热映的电影《断·桥》,曝光马思纯范伟“晓雨为养父假庆生真复仇”的正片片段。作为电影的重头戏之一,许多观众看完电影后都多次提及这个片段,有观众直言:“马思纯和范伟这场戏张力十足,层层情绪拿捏得非常精准,看影帝影后飙戏太过瘾!”还有观众二刷三刷后仍在品味,力赞道,“李玉导演不愧是拍纪录片出身,对人性的洞察十分深刻,耐人寻味”。

曝出的正片片段中,马思纯饰演的闻晓雨,为范伟饰演的养父朱方正过生日,然而晓雨已经决定为生父报仇,朱方正也自知败露,两人之间的气氛十分紧绷。朱方正痛哭求饶反而激怒了晓雨,被刺伤后立刻把她砸倒在地。有观众表示:“看得我提心吊胆,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果然人心才是最大的悬疑,这是一场人性的博弈。”

有许多观众被闻晓雨决绝的眼神吓住了,坦言“马思纯把直面杀父仇人时的愤怒和痛苦演绎得淋漓尽致,但泪水中又残存着对养父的情感,太饱满了”。也有观众发现了不少细节:“朱方正太复杂了,他似乎对养女留有一丝不舍,对朋友闻亮也怀有真心,但为了利益仍然可以对他们痛下杀手。”还有观众感叹:“果然是影帝影后级表演,余韵太强,值得细细剖析。”

电影《断·桥》正在热映中。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