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约翰尼·德普再饰格林德沃?麦德斯·米科尔森这样说

迪莫 2022.08.17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接棒德普在第三集《神奇动物》中出演格林德沃的丹麦演员,麦德斯·米科尔森在出席萨拉热窝电影节时,谈及德普回归系列续作一事,坦然表示:“他有可能回归”。

随着约翰尼·德普赢得了状告前妻艾梅柏·希尔德的诽谤案,洗刷了“家暴男”这一莫须有的罪名,演艺事业也得以重新启动。全球影迷也讨公道,希望他能回归原本属于他的角色,包括《加勒比海盗》系列的杰克船长,和《神奇动物》系列中的大反派格林德沃。

据外媒报道,麦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显然的,现在风向已经变了。他(约翰尼·德普)赢得了诉讼,就让我们看看他是否会回来吧,是有可能会回归。”麦德斯·米科尔森也强调自己是约翰尼·德普的粉丝,“我认为他是一个了不起的演员,尽管如此,我还是无法复制他的演出。”因此他在揣摩格林德沃时,完全没有模仿德普的演出,而是自己创造出另一个诠释,麦叔更幽默的表示:“模仿他简直是在找死。”

而对于希望约翰尼·德普回归的死忠粉丝们,麦叔也称赞道:“他的粉丝非常可爱,同时也非常执拗,我没有与他们有太多互动,但我能理解他们当初为何心碎。”但《神奇动物3》受到疫情的影响,全球票房并不理想,华纳也曾表示有可能不再推出《神奇动物》系列的续集。所以能否再在《神奇动物》系列中见到约翰尼·德普一切都还是未知!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