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锤来了!“海王”骑机车载艾莎·冈萨雷斯激情约会

迪莫 2022.08.0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7月27日,美国加州洛杉矶,前不久才遭遇车祸的“海王”杰森·莫玛再度被捕捉骑摩托外出,此次出行还有美女相伴。而这位坐在杰森·莫玛机车后座的美女不是别人,正是今年5月与他传出恋情的好莱坞女星艾莎·冈萨雷斯

路透照中,杰森·莫玛驾驶着自己的爱车,身穿亮粉色夹克造型十分惹眼。而他的车后座坐着的正是艾莎·冈萨雷斯。起初,艾莎独自一人现身街头时,穿着和莫玛同色的阔腿休闲裤搭棒球服,二人驾驶机车享受“速度与激情”的约会后,艾莎换上了黑色长裤,但同款棒球服和头盔下的明眸,足以证实是她本人。

今年5月,有消息人士透露杰森·莫玛和艾莎·冈萨雷斯正在交往,虽然两人都忙于工作,但在一起的时候很开心,杰森甚至还低调现身了女方新片的发布会,为爱站台。然而时隔一个月后,又传出二人分手的消息。但这一切均未得到当事双方的证实。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