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海王”晒猛男贴贴合照!“本蝙”回归重披斗篷

迪莫 2022.07.29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7月29日,“海王”杰森·莫玛在个人IG账号发布了一组和本·阿弗莱克的贴贴合照,宣布大本正在参与《海王2:失落的王国》的补拍,将时隔5年重披斗篷,再度出演“蝙蝠侠”布鲁斯·韦恩。杰森·莫玛晒出的照片中,大本剃掉了浓密的蓄胡,一身深色西装英气逼人;“少女”莫玛则穿着随意的白T,甜笑着依偎在大本肩头,上演了一幕可爱又温馨的“猛男贴贴”。

本·阿弗莱克曾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2016)、《自杀小队》(2016)、《正义联盟》(2017)中饰演“蝙蝠侠”布鲁斯·韦恩,《正义联盟》后就“卸任”了这一角色,直至2021年由罗伯特·帕丁森继任。2020年,大本确认将在电影《闪电侠》中最后一次出演蝙蝠侠,该片定于2023年6月23日在美国上映。而如今“本蝙”又在《海王2》中续演,不少影迷表示,对未来“本蝙”的无数次回归充满期待!

据悉,《海王2》由温子仁执导,杰森·莫玛、帕特里克·威尔逊、叶海亚·阿卜杜勒-迈丁、杜夫·龙格尔等回归主演,前作另一位主创艾梅柏·希尔德虽然此前也在抵制声中回归出演了“海后”媚拉一角,但因日前她输掉了与前夫约翰尼·德普互诉诽谤的官司,不仅声誉一落千丈,更面临着失业危机。此前也有传闻称她所参与拍摄的《海王2》内容将被大量删减,或直接被该片从主演中除名。

按照计划,《海王2:失落的王国》将于2023年3月17日在北美上映。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