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林志颖手臂放入钛合金板固定 目前复原情况较乐观

2022.07.28 来源:新浪娱乐

林志颖

林志颖

   据台媒28日报道,林志颖自7月22日驾车发生交通事故,目前确实已顺利完成手部开刀,在手臂上端放入了钛合金进行固定,除了手部骨折问题,林志颖仍有颜面骨折与脑神经损伤。

消息来源表示,林志颖目前手部情况稳定,但还有其他部分如颜面骨折受伤与其他车祸造成的外伤待处理进行共同会诊,而有关林志颖的脑部伤势,据了解林志颖的脑部有受伤,但神智一直是清醒的,看起来是比较乐观的。

林志颖在7月22日发生交通意外将近一周,据医疗团队可靠消息向媒体表示,林志颖已在手部骨折部位打入钛合金的钢钉钢板做固定,目前仅先于手臂上端部位放入钛合金。据了解,林志颖手部放入钛金属后,一般来说从骨折到完全痊愈大约需要3个月时间,这段时间要配合X光检查追踪复原程度,搭配复健,如果骨头复原速度快,复健可以积极一点,恢复的情况就会比较理想。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