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林志颖发文报平安 称身体状况更好时重返工作岗位

迪莫 2022.08.26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8月26日,林志颖车祸后亲自发博报平安,感谢众人这阵子的关心与鼓励外,还透露自己已经从医院返回家中休养,身体状况也在医院照护下顺利完成相关程序。林志颖感谢了第一时间救起他和儿子的恩人,以及大家的打气与鼓励,“请大家再给我与家人们一些时间与空间,请不要相信没有经过证实的谣言,身体状况更好时再度会回到工作岗位上。”

随后,妻子陈若仪发文:“终于等到小志回家的这一刻,看着三个孩子陪伴在他身边,终于可以让自己安心许多。期待那个爱笑爱家的小志,未来能再与大家好好相见。”同时,对见义勇为的恩人和医疗团队再次表示感谢。

一个月前,林志颖驾驶特斯拉自撞桥墩起火,现场火势相当猛烈,白色的特斯拉车头陷入火海。幸得目击民众救助,及时将车内的林志颖父子拉出脱困。林志颖被送医后经过多次手术治疗后,情况现已逐渐好转。

日前,林志颖的弟弟林志鑫表示,以林志颖目前的身体状况仍无法将发生的经过拼凑起来,“我想,要等志颖身体状况更好些,才能与相关单位进行说明了。也请社会大众不要再继续讨论或揣测事发的经过。”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