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泰坦尼克号》演员大卫·沃纳癌症去世,享年80岁,家属发讣告送别

2022.07.26 来源:凤凰网娱乐

《泰坦尼克号》演员大卫·沃纳癌症去世,享年80岁,家属发讣告送别

7月25日,据外媒报道,著名英国演员大卫·沃纳(David Warner)24日因癌症于伦敦去世,享年80岁。大卫·沃纳家人透露,他已染上疾病18个月。

《泰坦尼克号》演员大卫·沃纳癌症去世,享年80岁,家属发讣告送别

大卫·沃纳曾在《泰坦尼克号》出演斯派塞,是罗丝未婚夫的仆人,奉命监视杰克和罗丝的一举一动,正是透过他的视角看到了两人的爱恋,斯派塞因泰坦尼克号沉没而葬身大海,是一个非常有眼缘的角色。

大卫·沃纳有一张英国绅士脸,年轻时很帅气,但经常在戏中出演反派,也在多部恐怖片中出演吸血鬼和恶鬼等角色,其生前演过近200部电影,包括《泰坦尼克号》《时间强盗》《星际迷航》《人猿星球》《决战猩球》《惊声尖叫2》《双峰》等,是一位资深的老戏骨。

据悉,大卫·沃纳出生于曼彻斯特,他的父母未婚生下他,让他的童年充满麻烦,后来父亲把他送到寄宿学校,母亲则不告而别,虽被生母抛弃,但大卫·沃纳还是比较幸运,拥有英俊和高大形象的他,21岁加入皇家莎士比亚剧团,成为剧团哈姆雷特的扮演者。

1987年大卫·沃纳进入好莱坞,拍摄近两百部电影,其演技精湛、长相颇具辨识度,令观众留下深刻印象。1981年,大卫·沃纳在电视剧《马萨达》中出演庞波纽斯·法尔科获得艾美奖最佳男配。

大卫·沃纳人生最后一部作品是2020年上映的电视短片《少年泰坦!GO》,生前还在《神秘博士》《欢乐满人间2》《9号秘事 第二季》出演角色。

家属发布讣告透露细节:“在过去的18个月里,他以特有的优雅和尊严对待他的(癌症)诊断,我们和亲友都会非常怀念他,怀念他是一位善良、慷慨、富有同情心的人、伙伴和父亲。”

据悉,大卫·沃纳有过两段婚姻,与第二任妻子育有一子,他的人品极好,第一任妻子离婚后成为其粉丝,在家人的陪伴下,大卫·沃纳在距离81岁生日的前夕去世,愿他一路走好。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