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银河护卫队3》新动态 至高进化与浣熊宝宝登场

云猫猫 2022.07.25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备受关注的漫威影片《银河护卫队3》,再度曝光了影片的全新动态。据悉,火箭浣熊宝宝将会出现在本片中。此外,黑人演员楚克武迪·武吉将会在片中出演至高进化一角。此外,影片曝光了全新的标志。

在漫画的框架内,至高进化是超级反派,本名赫伯特·埃德加·温德姆,是旺达戈尔骑士团建立者。他拥有高等级智力;拥有巨大宇宙能量;盔甲修复受损身体,近乎不朽;能成长至300英尺高。在20世纪30年代的牛津大学,赫伯特·温德姆建造了一种基因加速器,可以直接在其它动物中进化生物。被同龄人排斥的温德姆利用自己的加速器,成为至高进化,创造了一支他称为旺达戈尔骑士团的兽人军队。后来,他为他的骑士们在“对应地球”上建立起了一个新家园,并试图要进化所有的人类。

此前,有消息表示,在本片中,浣熊过往的故事将会被讲述。或许,浣熊宝宝的情节将会出现在闪回段落里。剧组成员方面克里斯·帕拉特佐伊·索尔达娜戴夫·巴蒂斯塔布莱德利·库珀范·迪塞尔凯伦·吉兰庞·克莱门捷夫等人均将出演。

目前,《银护3》定档在了2023年5月5日上映。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