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漫威官宣多部影视作品 《复联5》《复联6》定档2025年

2022.07.24 来源:凤凰网娱乐

7月24日,漫威官宣《复仇者联盟5:康之王朝》和《复仇者联盟6:秘密战争》依次定档2025年5月2日和2025年11月7日北美上映,为MCU第六阶段收尾之作。

漫威官宣多部影视作品 《复联5》《复联6》定档2025年

在2022年圣迭戈漫展上,漫威CEO凯文·费奇宣布《女浩克》和《黑豹2》将是漫威宇宙第四阶段最后两部作品,《黑豹2》为完结篇。《蚁人3:量子狂热》正式开启第五阶段。

除此之外,漫威官宣多部影视作品。《秘密入侵》《银河护卫队3》《回声》《洛基2》《惊奇队长2:惊奇联盟》《刀锋战士》《钢铁之心》《阿加莎》《夜魔侠》《美国队长4》《雷霆特工队》等。

其中,以阿加莎为主角的《旺达幻视》衍生剧更名为《阿加莎:哈克尼斯之家》(Agatha: Coven Of Chaos),定档于2023年冬季上线Disney+。

电视剧《钢铁之心》于2023年秋季开播,《洛基》第二季将于明年夏季回归!《鹰眼》衍生剧《回声》定于2023年夏天放映。

《秘密入侵》宣布将于明年春季开播,希尔和弗瑞继续搭档。《雷霆特工队》定档2024年7月26日上映,曾经的反派们组队出道。新版《夜魔侠》剧集也正式官宣,定名为《夜魔侠:重生》,共18集,将于2024年春季上线Disney+。

即将上线的《女浩克》发布全新预告和首张正式海报,8月17日开播。

《美国队长4》正式宣布定名为《Captain America : New World Order》(世界新秩序),与此前流传的一致。“猎鹰”山姆·威尔逊出任新一任美国队长,2024年5月3日北美上映。

《刀锋战士》正式宣布定档2023年11月3日北美上映,马赫沙拉·阿里饰演新版刀锋。

《银河护卫队3》剧组也亮相SDCC,并确认该片是系列最后一部作品。现场播放的视频透露影片会探索火箭浣熊的起源故事,卡魔拉会领导掠夺者。

《蚁人3:量子狂热》发布首张正式海报,三大主演集体亮相,同时官方也确认漫威经典反派角色“魔多客”也会出现在影片中。作为第五阶段的首部作品,让人期待!

新的《神奇四侠》电影,则定档于2024年11月8日北美上映,这将是MCU第六阶段的第一部电影。《复仇者联盟5:康王朝》、《复仇者联盟6:秘密战争》、多元宇宙传奇等项目也正式官宣。

在今日官宣的众多作品中,你最期待哪部呢?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