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拥挤的房间》追加卡司 “卢爹”詹森·艾萨克加盟

迪莫 2022.05.11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正在纽约热拍的苹果新剧《拥挤的房间》宣布追加卡司,“卢爹”詹森·艾萨克、利奥·拉兹加盟。该剧由汤姆·赫兰德主演,阿曼达·塞弗里德、艾米·罗森、萨莎·莱恩、克里斯托弗·阿波特、艾玛·莱尔德等出演。

荷兰弟在剧中饰演比利·米利根——美国史上首个犯下罪行却因多重人格障碍而被判无罪的人,他拥有多达24重人格!艾米·罗森饰演他的母亲坎迪,想寻找他人来实现她的救赎之梦;阿曼达·塞弗里德饰演临床心理学家Rya,正面临着她职业生涯中最具挑战性的病例。

新加盟的利奥·拉兹饰演比利的房东伊扎克,是后者生活中的重要人物,而“卢爹”詹森·艾萨克将饰演杰克,是比利生父的朋友和伊扎克的雇主。

这部由Apple TV+打造的选集式剧集《拥挤的房间》每一季聚焦不同故事,将探索那些与精神疾病作斗争并学会与之共处的人们的真实故事。第一季基于丹尼尔·凯斯的纪实小说《24个比利》创作,由凯内尔·穆德卢佐执导,阿齐瓦·高斯曼执笔剧本并担任执行制片人,共10集。

比利·米利根原名威廉·斯坦利·米利根,他于1977年因在俄亥俄州立大学犯下三宗抢劫罪和强奸罪被警方逮捕。在审讯过程中,比利被诊断为罕见的多重人格分裂症患者,他因此被判无罪,案件受到高度关注。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