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拥挤的房间》曝路透 片场误杀案后枪戏这样拍?

迪莫 2022.08.0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8月2日,美国纽约,汤姆·赫兰德拍摄《拥挤的房间》曝光片场路透。当天正在拍摄一场冲突戏,荷兰弟饰演的比利·米利根手持一把假枪,正在瞄准目标。主演之一的萨莎·莱恩也现身片场,一身ALL BLACK装扮的她,从一旁冲出阻止准备“开枪”的荷兰弟。

这部由Apple TV+打造的选集式剧集《拥挤的房间》每一季聚焦不同故事,将探索那些与精神疾病作斗争并学会与之共处的人们的真实故事。第一季基于丹尼尔·凯斯的纪实小说《24个比利》创作,由凯内尔·穆德卢佐执导,阿齐瓦·高斯曼执笔剧本并担任执行制片人,汤姆·赫兰德主演,阿曼达·塞弗里德、艾米·罗森、萨莎·莱恩、克里斯托弗·阿波特艾玛·莱尔德、“卢爹”詹森·艾萨克、利奥·拉兹等加盟,共10集。

荷兰弟在剧中饰演比利·米利根——美国首个犯下罪行却因多重人格障碍而被判无罪的人,他拥有多达24重人格!比利·米利根原名威廉·斯坦利·米利根,他于1977年因在俄亥俄州立大学犯下三宗抢劫罪和强奸罪被警方逮捕。在审讯过程中,比利被诊断为罕见的多重人格分裂症患者,他因此被判无罪,案件受到高度关注。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曝光的路透照中荷兰弟使用的是道具枪支。去年10月,由亚历克·鲍德担任制片并主演的电影《锈烂》片场发生道具枪误杀摄影师事件,在好莱坞掀起了轩然大波。事件发生后一周,就有200名好莱坞影视的摄影师签署了一份声明,呼吁禁止电影片场使用真枪实弹进行拍摄,多位影星包括“巨石”道恩·强森等也纷纷响应。此次《拥挤的房间》使用模型枪支的拍摄手法,也是鲍德温事件后首次曝光片场“无实物”拍摄。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