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今日影评 | 小长假有什么计划?快来看电影吧!

今日影评Mtalk 2022.04.03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0:00      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专稿 春草正绿、风起清明,万物吐故纳新、大地生气旺盛,春光正好,恰逢一年清明时分,虽然一些地区的影院与我们短暂分别,但是电影从未离我们远去。《今日影评:周末看什么?》为您的三天小长假奉上观影指南,与您共度清明假期。

清明小长假的第一天,在连续六天的工作日后,勤奋敬业的上班族们和努力学习的学生朋友们终于可以犒劳一下自己,给自己放一个假。为了给大家的假期献上感官刺激与精神慰藉,1905电影网APP特别策划《中国力量·“京”武英雄》,放映演员吴京参演过的经典作品,从他初出茅庐的电影处女作《功夫小子闯情关》,到自导自演票房口碑双丰收的《战狼2》,再到助力中国科幻勇攀高峰的《流浪地球》,让吴京为您带来满满的元气和活力。影评人吴刚(小片片说大片)向大家介绍这几部电影。

【正在直播 点此观看】

《功夫小子闯情关》

《战狼2》


《流浪地球》


在经过了一天的调整之后,小长假第二天不妨出门踏青,电影院仍是社交首选。新老电影汇聚银幕,春节档电影纷纷低调密钥延期至四月,观众可以补看或“N刷”。另外有多部新片上映,节目为您作推荐。

《密室逃生2》

《精灵旅社4:变身大冒险》

此外还有由任贤齐任达华方中信领衔主演的电影《边缘行者》与纪录电影《人间世》也将先后开启全国点映,扩充您的假日片单。《边缘行者》在4月2日至4月5日进行点映,影片讲述了一场发生在香港的除暴行动。《人间世》将于4月3日至4月5日进行点映,影片聚焦于两位身患绝症的病人,记录下她们人生最后的时光。

在小长假的最后一天,学生们和上班族在休整之后都将再次投入到忙碌的学习与工作中。CCTV6电影频道为观众们献上收心秘笈,将放映《摔跤少年》《姐弟情深》《黄金大劫案》《罗密欧与朱丽叶》数部精彩影片,让您调整状态。

《罗密欧与朱丽叶》

《黄金大劫案》

文/五刻钟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