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人民的名义》播出五周年 达康书记等发文纪念

CC 2022.03.2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3月28日是电视剧《人民的名义》播出5周年的日子。剧中,一身正气的侯亮平、高冷隐忍的达康书记、深不可测的高育良、老奸巨猾的丁义珍……这些鲜明饱满的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五年后的今天,《人民的名义》几大主演吴刚陆毅张凯丽胡静赵子琪纷纷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纪念这个有意义的日子。

饰演达康书记的吴刚更是玩转自己在剧中的名场面。视频中,吴刚摇下车窗并说道:“五年了,应该没看腻”。车窗上还贴着“达康书记”名场面的图片,画面十分可爱有趣。

出演侯亮平的陆毅也分享了一张剧照,并配文:“愿天下再无贪腐”。

剧中饰演吴惠芬的张凯丽也感慨道:“从《人民的名义》到《人世间》,过往所有角色一次次给予我爬坡的动力,一次次人物情感的叠加。感谢每一个让我成长的人物形象。”

据悉,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于2017年3月28日首播,该剧以检察官侯亮平的调查行动为叙事主线,讲述了当代检察官维护公平正义和法制统一、查办贪腐案件的故事。该剧播出后,便成为了当年的影视剧爆款,收视率突破8%,刷新了近十年省级卫视收视的最高纪录,同时入选2017中国十大事件。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