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爸爸2》开机黄磊监制 不惧与《爸爸的假期》PK

张雨凝 2014.11.2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7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24日,由人气亲子真人秀节目改编的《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在京举办发布会,导演谢涤葵、“村长”李锐黄磊陆毅杨威曹格四个家庭亮相,并宣布“老爸与萌娃”们将于本月底启程前往斐济进行拍摄。此番除了担纲“老爸”一职,黄磊还将出任影片的监制,对此他显得颇有信心。谈到同天上映的《爸爸的假期》,黄磊将两片撞档称为“联欢会”,至于能否超越前作7亿的高票房,他笑称:“应该差不多!”

《爸爸去哪儿2》开机启程斐济 不惧撞档《爸爸的假期》

有了第一部大电影的成功经验,《爸爸去哪儿2》的拍摄变得更加“高端大气上档次”——继新西兰特辑之后,五个家庭将再次共同走出国门,前往海岛斐济进行拍摄。这趟旅行,老爸和萌娃们显然都十分期待,不过等待他们的将是什么样的“残酷考验”还无从知晓。“村长”李锐表示,前作曾因制作周期短而被诟病,而《爸爸去哪儿2》的筹备则从半年前就已经开始,相信这一次会呈现给大家更加精致的作品。

此前,《爸爸去哪儿2》已宣布定档2月19日大年初一,而同一天,由第一季爸爸王岳伦张亮郭涛等人主演的《爸爸的假期》也将上映,双方将展开正面PK。“节目中我们就和张亮、郭涛、小志(林志颖)几位爸爸有过互动,现在这个情况更像是一场联欢会。”黄磊在谈到撞档时这样回答。年初的贺岁档,《爸爸去哪儿》一举拿下超过7亿的票房,成为国产片中里程碑式的作品,续集表现能否超越前作,几位爸爸没有直接给出答案。黄磊认为“(成绩)应该差不多。”曹格则文艺地回应:“7亿不如回忆。”

神秘家庭明星嘉宾将加盟“特邀”

据悉,此次《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除了节目中的五组家庭外,将邀请更多明星嘉宾加盟。届时,还会有一组特殊的爸爸和萌娃在电影中亮相,具体人选将在之后向外界公布。除了主演阵容星光熠熠,制作团队也进行了华丽升级:“多爸”黄磊将出任本片监制。发表就职感言时“多爸”表示:“《爸爸去哪儿》对于我们每个人都是一生只此一次的难忘经历,希望我们都能在这次旅途中能收获更多、更宝贵的东西。”

节目组对可能出现在《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中的明星人选守口如瓶,监制黄磊自然就成为了被“套话”的对象。

图/钱佳忆 文/张雨凝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