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卡戴珊家族再添丁!24岁未婚金小妹官宣二胎得子

鱼肉 2022.02.08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2月7日,“卡戴珊家族”的“金小妹”凯莉·詹娜在社交网站上PO照,宣布自己已经平安产下二胎。照片中,金小妹的4岁的大女儿Stormi一只手握着弟弟的手腕,疼爱的模样看起来相当窝心。金小妹在博文透露了小儿子是在2日出生,日期刚好与大女儿相差一天。

现年24岁的金小妹坐拥近10亿美元的资产,她不仅出身名媛家族,更创立了自己的化妆品帝国,22岁就跻身最年轻亿万富翁之列,是卡戴珊家族最有钱的一位。

2018年2月,金小妹与知名饶舌歌手特拉维斯·斯科特生下女儿Stormi,二人始终没有正式结婚,也曾在2019年传出分手,不过很快又复合。

卡戴珊家族姐妹送花篮祝贺金小妹生子

据《美国周刊》报道,金小妹从两年前就一直在计划生二胎,并希望和女儿Stormi的年龄差不要太大。去年反常消失在大众视野中的金小妹,偶尔现身都穿着宽松的衣服,甚至连吃寿司都拒绝生鱼片,因此曝出她怀孕的风声。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