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金小妹官宣怀二胎!孩子爸还是3年前闹分手男友

鱼肉 2021.09.13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近日,“金小妹”凯莉·詹娜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短片,宣布将迎来与男友特拉维斯·斯科特的第二个孩子,视频中她和男友一起抚摸孕肚,画面甜蜜温馨。

金小妹一家三口

坐拥9亿美元资产的凯莉·詹娜不仅出身名媛家族,更创立了自己的化妆品帝国,22岁就跻身最年轻亿万富翁之列。2018年2月,她与知名饶舌歌手特拉维斯·斯科特生下女儿Stormi,二人始终没有正式结婚,也曾在2019年传出分手,不过很快有复合。

金小妹大女儿Stormi

据《美国周刊》报道,金小妹从两年前就一直在计划生二胎,并希望和女儿Stormi的年龄差不要太大。几个月前,反常消失在大众视野中的金小妹,偶尔现身都穿着宽松的衣服,甚至连吃寿司都拒绝生鱼片,因此曝出她怀孕的风声。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