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古天乐成香港首位百亿男演员 《独行月球》沈腾一人被落月球?

有料妹 2022.01.29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大家早上好!距离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你们是不是也和有料妹一样瞬间精神抖擞,元气满满了呢,过去24小时发生的影圈热讯,这就给大家统统送上啦。

行业播播报丨《反贪风暴5》破6亿 古天乐成香港首位百亿男演员

近日,据猫眼专业版显示,电影《反贪风暴5:最终章》票房已经突破6.09亿,这也代表着古天乐借此正式突破百亿大关,成为了中国香港首位票房破百亿的男演员,他对影视行业的坚守和付出终于收获了回报。

多年来,古天乐兢兢业业的演绎每一个角色,留下了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他也为影视行业贡献了自己全部的精力。由他领衔主演的反贪风暴系列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成为华语动作犯罪影史生命力最长最卖座的影片。古天乐也通过《反贪风暴5:最终章》的助力成功突破百亿票房大关,成为了中国香港地区首位百亿票房男演员。

预告抢鲜看丨《独行月球》曝预告 《我们的冬奥》之《九月的冬季假日》篇章海报曝光

出大事了,沈腾一人被落在月球上了!1月28日,由张吃鱼导演的开心麻花科幻喜剧电影《独行月球》曝光“求你别走”版首支预告。短短不到1分钟的预告,笑点不断翻滚,眼睁睁看着沈腾“精准”错过回地球的机会,和马丽擦肩而过,成为了月球最后的人类,忍不住让人心疼的笑出了声。

从预告来看,沈腾被落在月球上着实不甘心,毕竟总共300人来月球,完美撤离了299人,就独独剩下他一个人。在他不断追赶马丽的“撤离大队”上,也感受到沈腾难得一见的“努力”,驾车飞驰月球,“腾”彻心扉的求马丽别走,然而越努力,越水逆,也让人好奇沈腾接下来在月球的独居生活将如何度过。《独行月球》从开机起就备受关注,不止题材故事的新鲜好笑,还因为本片是沈腾马丽继《夏洛特烦恼》后,时隔7年首次合作主演剧情长片。两人此前虽有合作,但观众普遍反应没看够,这回绝对能过足瘾了。与以往作品中,沈腾“坑”马丽不同的是,这次是马丽从月球“下班”时忘记带回了沈腾,马丽之后会发现么?沈腾又能否成功返回地球?种种都令人期待不已。

由黄渤监制,青年导演苏亮编剧并执导的成长喜剧电影《学爸》发布先导预告片及“鱼跃龙门”版海报,正式宣布将于78日全国上映。影片由黄渤、闫妮领衔主演,张钧甯、张子贤、单禹豪主演,万茜特别出演。《学爸》通过雷大力(黄渤 饰)的儿子雷小米(单禹豪 饰)“幼升小”的爆笑升学经历,展开了一段啼笑皆非的求学奇遇记,并由此引出更多关于家长、孩子共同成长的故事。

在先导预告片中,雷小米眼中的爸爸阳光帅气、全能学者,与现实中扬言“打断腿”、“全选c”的雷大力形象大相径庭,活宝父子的“相爱相杀”令人爆笑。而最新曝光的“鱼跃龙门”版海报则是满满的年味儿。年画的风格、欢快的气氛正契合当下春节将至的氛围。海报中,雷大力、雷小米父子坐于锦鲤之上,两人张开双手迎接雷小米的录取通知书,一起跃过“幼升小”的“龙门”。影片通过雷大力、雷小米这对父子的求学经历,以诙谐幽默的影像风格,将一段父子成长故事娓娓道来。

预告消息继续看~昨日,冬奥村正式开村!北京冬奥组委特许动画电影《我们的冬奥》携新生代超高人气国漫作品《非人哉》制作的《九月的冬季假日》篇章海报和预告与冬奥会同频共振庆祝冬奥村正式开村!海报中可以看出很多信息,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吉祥物冰墩墩随着九月一起骑在化身成龙的西海龙王三太子敖烈身上,后面还有嫦娥的玉兔小玉和二郎神的神犬哮天,而2022年冬残奥会的吉祥物雪容融则与哪吒一起站在变成滑板的风火轮上,所有人在北京夜晚的天空中奔驰,似乎很着急的样子。

在《九月的冬季假日》的篇章预告中,少女九月在公园偶遇乔装打扮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一起开心地堆雪人后好心将其“捡回”了家,但是第二天却发现这只熊猫其实大有来头,九月在送回吉祥物的过程中,与同伴们一起体会了好多冰雪运动项目,加深了与吉祥物冰墩墩和同事们的友谊与团结,最后,九月还收获了自己心心念很久的完美假期。影片中九月和伙伴们还会发生哪些感人又有趣的故事?动画中的冬奥村开村仪式前后又发生了哪些精彩的故事?期待影片2月4日冬奥特别点映,2月19日正式公映,全家人一起到影院中开开心心地揭晓答案吧!

电影大日历丨哈妮克孜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