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曝剧照 三位女主齐现身

云猫猫 2022.01.28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备受期待的恐怖片续集《月光光心慌慌:杀戮》曝光了全新的幕后照。在照片上,影片的三位女主角安迪·马蒂切克、杰米·李·柯蒂斯以及凯尔·理查兹纷纷现身。公布照片的杰米·李·柯蒂斯配文称:“在一起,直到最后”。

从此前的物料来看,《月光光心慌慌:杀戮》将会毫无保留并毫无节制地展现影片的恐惧元素并挥洒血浆。在影片中,女主角决定要拿起武器,为自己的人生展开搏斗。与当初那个惊慌失措的她不同,这一次她早有准备。此外,杰米·李·柯蒂斯还公布了一张自拍照。在照片上,她笑容满面,穿着戏服,看上去心情很好。

1978年,约翰·卡朋特的《月光光心慌慌》上映,是当时最具代表性是“杀人狂”恐怖电影,之后的整个1980年代出现了一系列跟风作,并一直延续至今。根据计划,本片的上映时间将会是10月14日。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