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再次穿越来相爱!剧版《时间旅行者的妻子》发剧照

2022.01.01 来源:新浪娱乐

剧版《时间旅行者的妻子》剧照

剧版《时间旅行者的妻子》剧照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再次“穿越”,萝斯·莱斯利和提奥·詹姆斯主演的剧版《时间旅行者的妻子》发布剧照,经典科幻爱情故事又一次被影视改编,明年HBO播出。

2009年的电影版《时间旅行者的妻子》由瑞秋·麦克亚当斯、艾瑞克·巴纳主演,而这一部剧版由斯蒂文·莫法特(《神探夏洛克》《神秘博士》)打造,大卫·纳特(《兄弟连》《权力的游戏》)执导,改编自Audrey Niffenegger所著同名小说,被描述为一个错综复杂、充满魔力的爱情故事,聚焦克莱尔和亨利的爱情,他们的婚姻有一个问题:会穿越时间。

剧版讲述一个图书管理员,因为身体基因异常,会身不由己地穿越时间。他爱上了一个搞艺术的女孩,还穿越到过去与小时候的她相遇。两人在时间的阴差阳错和有意安排中开始热恋、长厢厮守,但不可避免地也要面对这个时间的难题,陷入不可思议的爱情陷阱中……

莱斯利饰演的克莱尔聪颖而热情,她的人生中有一个很棒的秘密:自从6岁开始,她就有了一个想象中的朋友——一个和蔼又风趣的男人,有时老,有时年轻,会出现在她家房子后面的林子里,给她讲一些关于未来的故事。这个亨利的来访,是克莱尔乏味的童年中的美好时刻。随着时间流逝,克莱尔长大成了一个美丽的女人,并开始意识到这个朋友并不是她想象出来的,而是一个时间旅行者,从未来到访现在。而且他不是从别的未来来的,而是来自她的未来。克莱尔真的是跟命运在约会,某一天,她会遇到一个叫亨利的年轻人,那时她已经很了解他,但他还不认识她。她,会成为时间旅行者的妻子。

詹姆斯饰演的亨利很有问题,8岁时他就开始穿越时间,这不是什么超能力,就是一种状况——他没法控制。当他郁闷、担忧,或者有时候压根没有理由,他会突然从现在的时间点掉落到过去或者未来,上一秒他还在做早饭,下一秒他就赤身裸体出现在1970年代的一场舞会上,在掉落的时间点,他可能会待上几分钟,也可能被卡在那儿几个月,这他也不清楚,总之亨利的人生充满危险刺激。直到有一天,他在自己工作的图书馆遇到一个美丽的红发女子,她叫克莱尔。他从未见过她,但她说认识他已经一辈子了。亨利身上的诅咒终于给他带来了好事,他会和克莱尔开始美好的生活。

(孟卿)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