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龙马精神》成龙夺命三问郭麒麟 《长津湖之水门桥》预售票房破9000万

有料妹 2022.01.27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朋友们早上好~距离北京冬奥会开幕的时间越来越近啦,最近大家不仅开始体验冰雪运动,还一整个被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和雪容融萌住~那么,你们的冬奥观赛日历准备好了吗?有料妹等课代表分享哦~

预告抢鲜看丨《龙马精神》定档 《熊出没·重返地球》发布拜年曲

昨日,由杨子执导、编剧,成龙刘浩存郭麒麟领衔主演的电影《龙马精神》发布定档预告及海报,宣布将于12月31日全国上映。定档海报中,明亮温馨的色调展现出了十分浓郁的家庭氛围,“三人一马”小队席地而坐,父女相靠、情侣牵手、翁婿较劲的人物关系十分明了,趣味盎然。定档预告以“见家长”为主题,释放出十足的幽默感。成龙大哥对女儿刘浩存和女婿郭麒麟的“两幅面孔”令人忍俊不禁,而“国民女婿”郭麒麟遭遇岳父夺命三连问时,那不知所措的模样让人感到好笑又心疼。

电影《龙马精神》讲述了老罗一家人轻松欢乐又温暖治愈的“保马行动”。落魄龙虎武师老罗(成龙 饰)的爱马赤兔卷入债务纠纷,老罗求助于对自己误解颇深的女儿小宝(刘浩存 饰)和其男友乃华(郭麒麟 饰)。“三人一马”开启自救之旅,守护家庭,守护心中所爱。这可爱的一家人会带来怎样温暖人心又充满喜感的故事,十分令人期待。

预告消息继续看~将于2022年大年初一(2月1日)全国公映的“熊出没”系列第八部大电影《熊出没·重返地球》日前发布新春拜年曲MV。熊二不仅在电影中担当主角,更在拜年曲中首次欢乐开嗓,用快乐的歌声为全国观众送上新年好运。影片同步发布的MV中,熊二憨态可掬舞出幸运年味向大家拜年,阖家欢度虎年新春,共盼新春团圆。

《幸运熊二》不仅是一首年味儿十足的合家欢新春拜年曲,也是《熊出没》系列电影首支熊二个人主题曲,由熊二配音演员兼配音指导张秉君倾情演唱。开篇旋律节奏感十足,氛围感浓郁的曲风与拜年吉祥话的歌词巧妙结合,魔性洗脑的曲调,跃动的吉他,明快的鼓点,透露着欢乐的节日氛围。熊二透过幽默诙谐的歌声,为大家送上最诚挚的新年祝福,“祝您万事如意,祝您阖家欢乐”,大朋友、小朋友都能收获幸运与幸福。MV里,熊二扭动着可爱的舞步,脸上洋溢着开心搞怪的表情,左摇右摆地为观众带来了一段从头到脚都洒满欢乐的“幸运舞”。在即将到来的春节团圆之际,这支喜气洋洋的欢乐舞蹈,或将成为在万千家庭客厅里,引无数小朋友们竞相模仿,有望成为春节“气氛担当”的舞蹈节目。

票房小喇叭丨《长津湖之水门桥》预售票房破9000万 朱亚文李晨致敬幕后工作者

昨日,定档2022年大年初一上映的《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预售观影人次累计已突破147万,预售总票房累计突破9000万!猫眼想看人数突破100万。

当日,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三位演员段奕宏、朱亚文、李晨一起向幕后工作者致敬。朱亚文透露《长津湖》前期拍摄剧组人数高达7000人,后期工作人员数量更加庞大。李晨和段奕宏表示电影的呈现离不开台前幕后所有工作人员的努力。《长津湖之水门桥》将于2022年大年初一上映。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