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林心如霍建华包场为女儿庆生 画面欢乐温馨

2022.01.12 来源:新浪娱乐

庆生现场的林心如和女儿

庆生现场的林心如和女儿

林心如在女儿生日派对上收到的礼物(图源林心如社交平台)

林心如在女儿生日派对上收到的礼物(图源林心如社交平台)

   1月12日,据台媒报道,1月6日,霍建华和林心如在二人的女儿生日当天,包下了一间亲子餐厅,为女儿举办庆生派对。该餐厅门口写着“Amelia HAPPY BIRTHDAY”,那是林心如与霍建华女儿“乖乖”的英文名字无误。

除此之外,二人的女儿乖乖“非常善于社交,容易吸引朋友、拥有充满乐趣和刺激的能量,深得人们喜欢”。当天她的生日派对确实非常热闹,除了有哥哥与姐姐带动唱跳之外,店内装饰也非常温馨欢乐;另外,大哥哥还会变魔术,受到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

由此可见,林心如与霍建华果然是在“富着养”独生女儿。根据媒体侧面打听出的情况,当天“乖乖”的生日派对总共花费约5万多元。不仅如此,林心如与霍建华虽然在演艺界朋友众多,但当天的生日派对还是以寿星乖乖为主,邀请了亲友和与女儿同学校的小朋友们一同庆祝。

1月6日下午4点40分,一群人围在一起替“乖乖”唱歌,林心如或蹲或坐,霍建华则是背对窗外站着,大家都把所有的注意力放在宝贝乖乖身上,之后隐约有个疑似草莓蛋糕的物品被举了起来,整个空间中都洋溢着快乐的气氛。

为了乖乖,林心如也极尽待客之道。她到处招呼客人,以及忙着大合照,而且不停走过来又走过去,但脸上依旧挂着开心的笑容;时间到了将近下午5点,林心如又忙着派发一小袋、一小袋的,类似于伴手礼的物品。

霍建华也没有闲着,同样在另外一些人群之中社交,合照与聊天样样来,陪着客人热闹。

当天生日宴会进行到一半时,林心如突然蹲低身子,露出慈爱的表情,极度耐心地哄着戴可爱蝴蝶结头饰的乖乖,努力逗着女儿开心。之后,孩子保姆跑去接手乖乖,林心如则是重新回自己的大人世界忙进忙出。

到了下午5点半,乖乖的生日派对接近尾声,林心如与霍建华都出来送客,一一向大家道别,并且把女儿送上车。只是林心如与霍建华没跟着乖乖离开,而是由保姆跟司机先护送回家,望着乖乖离开,林心如的手指狂比小爱心,表达妈妈对女儿的宠爱之情。

根据侧面打听,“乖乖”身边有2个保姆轮替着照顾她,且都由可信任的亲友出任,因此林心如和霍建华特别放心。女儿乖乖也被教得很好,平常8、9点就一定早早上床睡觉,爸妈才能展开下半场的夜间放松生活。

此外,林心如还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在女儿的庆生派对上收到的礼物。照片中的她拿着折气球,笑容温柔,状态极佳。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