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张学友否认经济出状况 称和女儿在家也用手机沟通

2021.12.21 来源:新浪娱乐

张学友(资料图)

张学友(资料图)

   据台媒报道,12月21日,歌神张学友在香港某酒店举行线上记者会,接受台湾媒体视频访问,他大方透露近况:“就是起床后照顾宠物、看妈妈、练歌、打扫、倒垃圾,加上打球跟做健身。”笑说终于学会洗衣机、洗碗机的用法,“没有学很久,我天资聪颖,还教会了家务助理怎么用。”更感叹这段时间终于了解家庭主妇的辛苦,“(做家务)是累的,我真的可以感受做家庭主妇的辛苦,不是因为多费力气,而是工作永远都不会完的,每天都一样的,365天又接着365天没完没了。”

受访时张学友提到之前关于他经济再次出状况从传言,他直言:“那是网上不实传闻,经济有问题是很大误解,我是有存钱的。”随后更是调侃到,这次虽然推出世界巡回演唱会,将推出台北、香港站的两款蓝光影音纪录产品,“但我家好像没有蓝光播放器,我有存款我会去买的。”幽默发言笑翻全场。

张学友和罗美薇1996年结婚,婚后育有两个女儿,被问圣诞节即将到来,有没有准备好礼物给女儿跟老婆,张学友说:“这个嘛!我们现在都是在心中的,物质上的已经不重要了,互相关心依靠是比物质上的重要很多,当然她们要求的我都会尽量去满足,我有问她们,她们都说没关系,那我也都接受他们的说法。”

提及婚姻生活,结婚迄今已25年的张学友说,最近做过最浪漫的事就是一起去散步,还自嘲很像老人活动,“很像那些纪录片,老人去散步,我正在感受他们的浪漫。”他也提到如何平衡家庭与工作,“最近因为我演唱会唱完以后就不再出现了,家庭跟工作非常平衡,其实我在家里的时间很多,现在工作量也不多,OK的。”

说到疫情期间都在家中时,张学友更是难得透露了和女儿的相处状况,“她们不喜欢看到我把门关上就好,没分别的,有些时候讲功课、讲成绩时用手机会比较避免一些尴尬,大部分的时候会敲门叫她出来,我是非常非常地民主,让女儿决定要不要见我。”

虽然疫情造成不少影响,张学友表示工作计划仍继续进行中,“演唱会是有在筹备,但因为疫情的关系无法确定,当然是新的,有问我要不要继续做旧的,我自己是很想做不一样的,光唱这些对其他的歌不公平,再做演唱会,会做新的节目。”此外,张学友还透露明年将会接拍一部新戏。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