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冰川时代》衍生片曝预告 黄鼠狼开启冒险之旅

云猫猫 2022.01.05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39      建议WIFI下打开

《冰川时代:巴克·怀尔德的冒险之旅》发布预告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冰川时代》的衍生片《冰川时代:巴克·怀尔德的冒险之旅》曝光了全新预告。在预告中,黄鼠狼巴克·怀尔德和负鼠兄弟在旅途中相遇,并开启了一段充满了惊险的冒险之旅。

整个预告充满了《冰川时代》的质感,笑料、故事、角色,都令人感到熟悉。在预告的开端,沉迷于坚果的松鼠再次出现。故事发生在一个全新的世界里,众多动物从冰川时代跳跃到了热带雨林。影片中出现了众多全新的动物,像是恐龙、蜥蜴、飞鸟,都鳞次栉比地出现。看来在脱离了冰川时代的“冰河纪”的设定后,剧组成员的想象力得到了释放。

这个全新的世界被称之为“失落的世界”,众多动物们将会在这里一起拯救世界,对抗强大的反派恐龙。本片由卡洛斯·沙尔丹哈麦克·特米尔共同编剧,西蒙·佩吉回归配音。长毛象曼弗瑞德、树獭希德、剑齿虎迪亚戈等该系列主角也将会回归。

《冰川时代》是福克斯电影公司的著名动画系列,讲述了两百万年前的冰川时代,猛犸象曼尼、树懒希德、剑齿虎迪亚戈应付灾难险境,最终都以团队协作的方式化险为夷的故事。目前,该系列被迪士尼公司收于麾下,影片将于1月28日在Disney+独家流媒体上线。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