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国漫IP虎虎生风!《小虎墩大英雄》曝特别视频

2022.01.04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0:39      建议WIFI下打开

《小虎墩大英雄》特别视频

1905电影网讯 春节档动画电影《小虎墩大英雄》将于虎年大年初一正式上映。1月4日,片方发布“虎虎生风”特别视频揭示影片创作历程。

戴虎头帽的小虎墩格外可爱

《小虎墩大英雄》讲述小虎墩追逐心中镖师梦想的冒险成长故事。全新发布的特别视频“虎”味十足,头戴虎头帽的小虎墩倾情阐述创作过程,尽管影片主创团队在人数、设备等方面都不一定是业内最拔尖的,但其培养中国动画人才、打造精品中国动画的态度却坚定不移。

小虎墩的梦想是当上镖师让父母早日归来

此外,“亿万年才出一部精品”等夸张洗脑解说,尽显欢乐魔性,而小虎墩亦在视频最后萌虎发威,放话“不看咬你”,令人会心一笑之余,更犹如许下了“虎年看虎墩”的约定。

小虎墩斗志昂扬接受送镖任务

《小虎墩大英雄》背后的主创团队立志于打造原创国漫IP,让中国动画形象扬名世界,在短视频、漫画、主题乐园、衍生品及电影等多个领域风生水起的小虎墩就是其中的代表。

小虎墩在送镖途中展开冒险成长之旅

据悉,主创打造虎墩形象时紧扣“懵、萌、猛、梦”四字。“懵”指的是小虎墩性格有点懵,偶尔会做让人啼笑皆非的傻事。“萌”是指外形萌态可掬超级可爱。“猛”是说小虎墩的勇猛果敢,有一种天不怕地不怕的气势。“梦”则是他想成为镖师让父母早日归来的梦想。如今,全网拥有千万粉丝的小虎墩即将首次大银幕亮相,相信在虎年到来之际,小虎墩虎头虎脑的可爱形象会越发深入人心,为新春佳节更添几分欢乐与喜庆。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