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风起洛阳》又陷抄袭风波 武戏太雷同出品方再次道歉

2021.12.20 来源:凤凰网娱乐

12月20日,《风起洛阳》出品方留白影视就武打动作争议镜头涉嫌抄袭一事道歉,表示争议片段是根据武术团队提供的测拍视频创作,将在正片中删除争议镜头,并在今后更加认真、严肃地对待创作中的每一个环节,避免类似争议再度发生。

此前,《凡人修仙传》的动作导演穆宁贴出一组对比图,表示《风起洛阳》的部分打戏确实抄袭了他们。他配文称“创作不易、原创更难,愿与仍在国产动画道路上坚持的同道们一起前行。”

《风起洛阳》又陷抄袭风波 武戏太雷同出品方再次道歉

据悉,这是《风起洛阳》开播后被斥团扇图案抄袭后再一次道歉。

12月2日,服装装饰设计师石佳冉指责电视剧《风起洛阳》在剧中百里弘毅和柳然大婚时所用的道具团扇,抄袭其作品。《风起洛阳》剧组在官微发表道歉声明,承认“伤害了原创作者的相关权益”,向石佳冉郑重道歉,并将购买石佳冉两把团扇抽奖转赠观众。

《风起洛阳》百里弘毅柳然大婚团扇被指抄袭 剧组道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