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又道歉!打戏抄袭惹争议 《风起洛阳》出品方回应

Tine 2021.12.21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12月20日,电视剧《风起洛阳》出品方留白影视回应打戏抄袭争议,表示“该段打戏实拍之前,武术团队提供了武打测拍视频,视频内容与主创团队希望呈现效果相契合。因此,剧组出于对武术团队专业角度上的信任,认可其遵循视频里的武打动作、人物动线和镜头调度,进行实拍。后续,我们将针对正片涉及此次争议的相关镜头进行剔除,并在今后更加认真、严肃地对待创作中的每一个环节,避免类似争议再度发生。同时,向涉及到的各方及所有观众道歉。”

此前,有网友质疑《风起洛阳》疑似抄袭动画《凡人修仙传》中的武打设计,并且罗列出雷同的动作场景进行对比,引起争议。凡人官方微博发声明表示制作不易,期待对方道歉,不接受谎言、辩驳和对受害者穆宁导演的人身攻击。

而这已经不是《风起洛阳》因为“抄作业”第一次公开道歉。就在该剧开播的当天,剧中一段王一博宋轶大婚的片段,就因使用的喜扇图样抄袭了某位微博博主的作品,引发争议。

文/Tine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