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无名》梁朝伟王一博致敬英雄 《穿过寒冬拥抱你》朱一龙献声旁白

有料妹 2021.12.21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朋友们新的一天早上好,虽然从本月开始已经步入“数九寒冬”,进入一年中最寒冷的阶段了,但这两日的北京也是很温暖呢~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感受到呢~

预告抢鲜看丨程耳导演新片《无名》杀青 《被害人》冯绍峰陶虹善恶难辨

由程耳执导并编剧的谍战大片《无名》曝光一组片场照,宣布影片已经完成115天的紧张拍摄正式杀青。影片由梁朝伟、王一博等主演。电影聚焦波谲云诡的隐蔽战线,讲述了地下工作者们冒着生命危险送出情报,用生命与热血保卫祖国的故事。曾执导《边境风云》《罗曼蒂克消亡史》的导演程耳,此次将目光聚焦在1937年-1945年的革命时期,他透露,当时的上海处于一个“艰难时刻”,无数地下工作者前仆后继,用默默无名的奉献换来了中国革命的胜利,“我们要通过《无名》这部电影,事无巨细地展现‘无名者’的奋斗,带观众去看到一个见所未见的世界。”

电影《无名》于8月27日开机,历经115天的紧张拍摄,于12月19日正式杀青。该片是继《中国医生》《长津湖》之后,博纳影业集团“中国胜利三部曲”的第三部作品。此次与程耳合作,影片总制片人于冬表示:“程耳导演对于相关历史了如指掌,对地下党的很多著名人物也都非常了解。导演的艺术风格非常独特,我们所做的就是在他的风格基础上增添更多商业元素,这也是这次他跟博纳合作中最有价值的尝试。”于冬更透露,除了已公布的两位主演,还有多位重磅演员尚未公布,“《无名》一定是一部好看的商业谍战片,而且在美学风格上会有很大突破。”影片后期制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预计2022年上映。

预告继续~由薛晓路执导,黄渤、贾玲领衔主演,朱一龙、徐帆、高亚麟、吴彦姝、许绍雄主演,周冬雨特别友情出演,刘昊然、乔欣友情出演的电影《穿过寒冬拥抱你》日前发布终极预告,朱一龙献声预告旁白,在辞旧迎新之时向所有人发起“拥抱吧,就现在”的暖心邀约。预告通过十个拥抱充分诠释了生活中的拥抱哲学,黄渤、贾玲领衔饰演的小人物群像充满了中国人的热爱与能量,他们在寒冬中满怀热情、努力拥抱生活,预告中每一个情景无不体现着“你勇敢向前,生活终会拥抱你”的主题。

电影终极预告以一幕幕寻常而美好的生活画面切入,朱一龙此番惊喜献声预告旁白,温柔治愈的声线带有丰富的感染力,诠释出普通人怀揣赤诚与热爱去拥抱生活的积极态度。作为年度温暖大片,《穿过寒冬拥抱你》具有强大的共情力,电影通过小人物群像释放温暖的力量,力求为观众送去寒冬中的热切拥抱。很多网友都分享过喜欢冷天气的相似理由,那就是“可以理直气壮地渴望拥抱”。

由陶虹监制,徐伟、何文超联合执导,冯绍峰、陶虹、黄觉领衔主演,涂松岩、苏鑫、黄梦莹、张海宇主演的电影《被害人》正式官宣定档,将于2022年4月2日全国上映。片方也首次曝光了“真相难寻”版定档预告和定档海报。电影围绕着一起抢劫杀人案展开,冯绍峰饰演的警官袁文山在逐渐深入的调查过程中,发现案情的真相远非表面那般简单,三案并行,一场利益和正义的较量愈演愈烈。

同时发布的还有定档海报,冯绍峰、陶虹、黄觉三人身处同一面破碎镜子的不同碎片之中,他们之间的关系也好似如同这破碎的镜子一般割裂却又彼此依存。三个神色各不相同,背景中模糊的案发现场悬疑感十足,这三个人究竟是什么关系,又藏了怎样的秘密,期待影片上映为我们揭晓谜底。据悉,电影《被害人》是演员陶虹与冯绍峰时隔14年的再度合作。一起期待影片的上映吧~

陈思诚监制、戴墨执导的电影《误杀2》释出“萤火回忆”正片片段,片段中林日朗(肖央 饰)一家三口夏夜野外露营,家庭氛围感温情十足。三人围坐在在帐篷前,温情享受家庭时光。小虫用玻璃罐捕捉到了几只萤火虫。他将罐子凑近路灯,却发现萤火似乎变得黯淡了。困惑的小虫问出了心底疑问:“为什么在灯光底下它就不亮了呢?”父亲林日朗的回答当时看似寻常,在影片结尾再看却别有深意:“因为它们的光太弱了,只有在黑暗的地方才看得见。”


影片上映后,肖央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出演林日朗的心路历程,称自己第一次试妆的时候,就感受到了角色在平日的随和甚至懦弱之外的一丝“狠厉”,身上的那一份“孤勇”,是一位让人“揪心”的父亲。为了自己的孩子,他激发出了作为“父亲”最原始最质朴的本能。林日朗是个“为父则强”的人,翻看剧本的时候,肖央时常会被这样深沉的父爱震撼到。林日朗的故事让人感到痛苦或无奈,但是这样一种胜利的姿态,就像萤火虫的光,即使微小,也一定要让自己的孩子活在光亮里,希望他能够带给你感动和力量。


电影大日历丨吴镇宇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