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宋茜《风起洛阳》热播中 武思月发现关键性线索

2021.12.1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宋茜领衔主演的《风起洛阳》正在火热播出中,宋茜饰演的武思月性格坚韧,武力值极高,护家卫国的神都女官形象受到观众们的喜爱。

在前面更新的剧情中,武思月在调查南市刺杀案时意外卷进了一场足以覆灭神都的惊天阴谋中。为了不辜负圣人的器重,打破“女子不能破案”的偏见,武思月全身心投入到探查真相中去,她的主观能动性非常强,面对一切蛛丝马迹都紧追不舍搜查到了一个接一个的关键线索。武思月在太子那得知当年太子遇刺一事是春秋道所为,并得到了关键人物线索——逍遥子。

武思月从逍遥子口中获得春秋道并未完全消失而是在等待时机准备重振旗鼓,同时知道了那个让他们很棘手拿着手戟武器的人叫十六夜。武思月的此番发现将故事发展推向一个新的高潮,也使观众们对《风起洛阳》和武思月的关注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对该剧的评论和剧情猜测不断:春秋道的幕后黑手到底是谁,武思月与高秉烛的感情将会走向何方,剧中纷繁的人物关系和重重迷雾,吊足了观众们的胃口。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