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宋轶主演《风起洛阳》热播 柳然灵动形象深入人心

2021.12.06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宋轶特别主演、改编自马伯庸原著《洛阳》的古装剧《风起洛阳》正在热播中。在上周播出的剧情中,主要讲述了神都佳人柳然在与百里家二郎完婚之后,遭遇众多变故、卷入洛阳城一系列谜案中的故事。

宋轶在剧中饰演河东柳氏千金柳然,一直以来都倾心于洛阳城天才少年百里弘毅,在上线之初便与百里弘毅完婚,可对方对她的心意却一直无动于衷。然而柳然坚信滴水能够穿石,百里二郎迟早有一天会被自己的心意所打动,一直全心全意地为他付出、支持他的想法和选择。柳然的娇俏灵动深入人心,也引发了观众们对于二人感情线的热烈讨论。连宋轶本人都在社交平台上发布鬼畜视频调侃,笑称柳然是“二郎彩铃本铃”。

在柳然与百里弘毅大婚的当晚,百里弘毅的父亲却惨遭杀害,在众人调查事情真相的过程中,最疼爱柳然的叔父也服毒自尽,柳然承受了巨大的痛苦与打击。从失去至亲的情绪崩溃、到知道百里延的死与叔父有关时的隐忍哭泣、再到二郎不愿进来看她时的难过、以及面对他时的自责,宋轶将柳然在不同阶段的感情演绎地淋漓尽致,剧中的哭戏也十分令人揪心。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