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有内味!陀螺新作《玉面情魔》黑白海报暗藏危机

mia 2021.12.08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由奥斯卡最佳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导演的新版《玉面情魔》发布全新黑白海报,男主角布莱德利库珀亮相,表情凝重,多重幻影加重了迷幻和危机的氛围。

本片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玉面情魔》1947年曾被搬上银幕,被誉为好莱坞历史上最好的黑色电影之一。新版《玉面情魔》讲述一位怀抱野心的行骗高手史坦(布莱德利·库珀 饰)与一名精神科女医生莉莉丝·瑞特博士(凯特·布兰切特 饰)坠入情网,最后却反被女医生玩弄于股掌之中。

新版《玉面情魔》汇集了大量的好莱坞明星,布莱德利·库珀、凯特·布兰切特、鲁妮·玛拉托妮·科莱特理查德·詹金斯朗·普尔曼威廉·达福、马克·普维内利。目前,该片定档在了今年的12月17日上映。这个映期,确定了影片走入今年的颁奖季。

文/mia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