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布兰切特新片《塔尔》定档 搭档《烧女图》女主

mia 2021.11.24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大魔王”凯特·布兰切特主演的新片《塔尔》定档2022年10月7日北美上映。影片由奥斯卡提名导演托德·菲尔德(《身为人母》《意外边缘》)自编自导,演员阵容还包括诺米·梅兰特(《燃烧女子的肖像》)、妮娜·霍斯等。

影片的主角莉迪亚·塔尔(凯特·布兰切特 饰)是德国大型交响乐团第一位女性指挥家。故事发生在一次重要的交响乐录制前几天。塔尔六岁的养女Petra非常聪明和迷人,在这里发挥了关键作用。当各种因素似乎对莉迪亚不利时,女儿成为挣扎中的母亲的重要精神支持。

《塔尔》的配乐将由天才女作曲家希尔迪·居兹纳多蒂尔(《小丑》)创作。她是第一个包揽奥斯卡、金球奖和英国学院奖最佳配乐奖的女性。影片将包含两场正式的交响乐演出,将在德累斯顿交响乐团的表演现场录制,曲目主要为《马勒5号交响曲》。

《塔尔》已于9月在德国开机,即将在2022年10月7日与观众见面。

编译/mia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