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男友晒相拥激吻照为布兰妮庆生 甜蜜改口喊:老婆

Tine 2021.12.03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12月2日,是布兰妮·斯皮尔斯40岁的生日,这也是她获得自由之后的第一个生日,可想而知这次生日对布兰妮的意义非比寻常。所以为了庆祝这个特殊的日子,布兰妮和未婚夫萨姆·阿什加里决定出国度假。

12月1日,布兰妮她还晒出了两张照片以及两个短视频。照片中,布兰妮和萨姆两人相拥热吻,另一张布兰妮则双手环住了萨姆的脖子紧靠在对方身上,萨姆则亲密地揽着布兰妮的腰,两人看着镜头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萨姆·阿什加里也在社交平台上发文为布兰妮庆生,他写道:“我钦佩你不屈不挠的力量,并被你美丽的心灵所俘获,是你用微笑点亮了我的世界,我的女王,祝我的妻子1岁生日快乐。”文中,萨姆称呼布兰妮为妻子,而且特意点出的1岁也像别有所指,看上去就是布兰妮成为他妻子的第一个生日,所以不少当地媒体认为两人有可能已经秘密结婚了。

文/Tine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