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杨祐宁为爱女庆祝一岁生日 称她是来探险的太空人

鱼肉 2021.12.0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12月2日,杨祐宁通过微博发文晒照,为女儿Anah庆祝一岁的生日。杨祐宁在博文中感性地写道,女儿刚出生的时候疫情很严重,自己在外工作没有办法陪伴在女儿身边。杨祐宁一直觉得自己离开女儿去工作,就像是太空人带着伟大的使命。如今他才发现女儿才是那个来探险的太空人,在未来,他相信女儿会看到更广阔的世界。

杨祐宁还晒出了自己和女儿视频通话的照片,女儿的乖巧的背影照,以及一家三口的合照,自己陪女儿游泳的照片,无处不透露着深沉的父爱和一家人的甜蜜温馨。

据悉,2020年5月15日,杨祐宁宣布和Melinda进入人生下一个阶段 。8月23日,杨祐宁晒出一块蛋糕,并写道“是女孩! we got a baby girl”。9月9日,杨祐宁晒与Melinda合照,官宣结婚喜讯。12月7日,杨祐宁在官宣妻子生女喜讯并透露女儿的英文名为“ANAH”。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