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陈意涵二胎女儿小名曝光 大眼睛双眼皮遗传自妈妈

2021.11.22 来源:新浪娱乐

陈意涵老公许富翔

陈意涵老公许富翔

陈意涵与儿子小初

陈意涵与儿子小初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意涵16日生下天蝎座二宝,与导演老公许富翔喜获爱女。许富翔执导的动作喜剧片《诡扯》目前正在上映中。他21日在电影映后接受媒体访问。许富翔不好意思地说,因为电影上映隔天女儿就出生,他是请假一周才投入宣传,但女儿到来的日期也是“预料中的事”。

许富翔说,女儿的小名叫“剉冰”,因为陈意涵孕期的时候很爱吃剉冰。女儿在陈意涵生日后一天出生,也是特地选的日子。许富翔说:“因为知道大概是这段时间,我本来想说要不要(跟妈妈)同一天。”但陈意涵听到后就说:“你想得美!一定是要我过完生日才轮到女儿。”

许富翔笑说:“这样也挺好的啦,以后可以前一天在家庆祝,隔天出去跟朋友庆祝。”被问到是不是妈妈担心跟女儿同一天生日会被抢走风头,许富翔说:“她妈是陈大发的话,应该不太可能。”

陈意涵和女儿目前都在月子中心,许富翔也是等母女情况稳定后,才投入宣传工作。许富翔透露女儿出生后发现是双眼皮,让他松一口气,“以后就不能怪我了。”一旁百白则透露,“挫冰”的眼睛超大,“一个眼睛比我两个眼睛加起来还大!”似乎是遗传到妈妈陈意涵的大眼,许富翔说:“眼睛闭起来像我,张开像妈妈。”

至于儿子“小初”,许富翔和陈意涵一起送了礼物,跟他说“是妹妹送的”,藉此安慰大宝的心。被问到是否有演艺圈好友报名当干爹干妈?许富翔开玩笑说:“谁包《诡扯》最多场,我就认他当干爹,直接变(女儿的)干爷爷。”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