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因为是朋友呀》开播 容祖儿阿Sa阿娇开启闺蜜走心之旅

2021.12.02 来源:凤凰网娱乐

《因为是朋友呀》海报

《因为是朋友呀》海报

由抖音、英皇娱乐联合出品的闺蜜旅行综艺《因为是朋友呀》(原名:容我Sa娇),12月2日周四12:00首播。该节目旨在旨在呈现真闺蜜之间鲜活、纯粹的一面,关照女性群体中的普世议题。《因为是朋友呀》关照女性之间的真挚友情,展现容祖儿、卓妍(阿Sa)和钟欣潼(阿娇)三位闺蜜在旅途中各自分享自我生活与人生感悟的励志之旅。

治愈海南之旅启程 最大限度展现“真实感”

三姐妹共事相伴22年,她们真挚的友情故事将通过这22天的旅行呈现在大众面前。作为大湾区三姐妹一路成长的见证人,霍汶希意在通过这档综艺让三人能在繁忙的工作中停下片刻,通过旅行,放松心情,感受友谊与大自然的美好。

旅行第一站选在了风光秀丽的海南,三姐妹坐上游艇,感受温热的海风拂面;登上颇具特色的猴岛、呆呆岛,尽情放松游玩。观众也借由三姐妹的视角,领略别样风土民情,在疫情之下一同“云旅游”。

节目站在观众的立场上,一切以真实、自然的原则为出发点,不过多干预嘉宾们的行程规划,不掺杂演绎因素,尽可能还原艺人之间的“真实感”,从最大限度展现出三位女孩对于美好生活的感知与热爱。

谢霆锋惊喜现身 探讨“原生家庭”戳中泪点

谢霆锋作为第一站的嘉宾惊喜现身,与三姐妹一同回忆起二十多年前四人初次相见时的场景,阿娇直言小时候对谢霆锋“毫无兴趣”,引发现场阵阵爆笑。都出身于单亲家庭的四人,在谈及各自的童年生活时,感触良多。“快乐源泉”容祖儿感谢父亲能给予她,面对任何挫折都勇敢乐观面对的性格;阿娇则坦言父母在其童年的缺位让她缺乏安全感,因而好似家人的友谊对于她而言弥足珍贵。女孩们倾心交谈、剖白内心,同时也为包括“原生家庭”在内的当下女性社会痛点问题提供新的思路与答案。

《因为是朋友呀》有欢笑、有泪水、有温馨、有感动。三个人相遇并且成为朋友的几率只有两亿分之一,容祖儿、蔡卓妍、钟欣潼三人在22年风雨间相互扶持、相互陪伴,描绘出一段段真挚动人的故事。女孩们的旅途未完待续,12月2日起每周四12:00,锁定《因为是朋友呀》,在严严冬日,收获满满温暖。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