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给你,我的新名片》新身份开箱“直播” 张艺兴贴心在线为媒体送长沙小吃

2021.11.29 来源:凤凰网娱乐

抖音、湖南卫视联合出品的创新定制综艺《给你,我的新名片》于11月18日举办线上张艺兴新身份开箱“直播”。作为MV导演张艺兴的 B面人生直击现场,不仅独家超前48小时亮出《全兴企划》四部曲中的首个身份牌,让在场媒体抢先尝鲜。更是通过带题看片、在线辣评的互动方式引领现场气氛走向高潮。除此之外,张艺兴《湘江水》MV也首度曝光,令不少网友表示期待。

新身份开箱“直播” 媒体在线给张艺兴起名

看片会现场,各路媒体悉数云聚,犀利辣评、带题看片、开卷考试的沉浸式看片笑点密集。不仅看片氛围火爆,还刮起了一阵起名风,纷纷给张艺兴起名“AKA湘江名导”、“AKA场务小张”、“AKA嗦粉十级选手”等层出不穷,令人捧腹。看片过程中媒体首次体验双击“666”线上互动观影,在播至精彩片段频频发送表情包,实现多人同时在线“reaction”,新奇体验为这次看片会增色不少。而张艺兴也贴心地在看片会前为媒体送上长沙特色小吃,令其感受到长沙美味的同时了解长沙风情。

全兴斜杠卷王 长沙野生代言人

《给你,我的新名片》首集节目中,展现了张艺兴《湘江水》MV拍摄幕后趣事。身兼MV导演、制片、统筹、场务、道具、财务等数个要职的张艺兴,从MV创意构思到群演调配,再到运镜构图,事无巨细一人包揽Carry全场。不仅精益求精开启“一条一条再保一条”模式,更是穿梭于长沙大街小巷拍摄MV,宛若一本行走的《斜杠卷王修炼手册》。同时,作为地道长沙人,张艺兴也于节目中吐露做这首歌的初衷,表示想借这首歌、这支MV向世界展示长沙的变化,喜提长沙野生代言人身份。除此之外,张艺兴还将在节目中解锁更多新身份。

手握流量密码 打造综艺新标地

在受众至上,内容为王的当下,《给你,我的新名片》凭借个性化、沉浸式的“高定真人秀”模式,展现明星不同于常规认知的B面人生,以开启赋能艺人多元发展的全新综艺模式,零距离独特视角的日常生活、工作全记录可谓是手握流量密码,当下综艺新“王炸”。不仅有爆点,更能通过节目多维度引发人生新感悟,“爆点+深度”双管齐下,为观众制造更深层次多方位的互动。

据了解,《给你,我的新名片》将于11月20日起周六晚18:00于抖音平台正式上线,11月21日起每周日17:20湖南卫视同步播出。除了张艺兴外,其他重磅嘉宾也即将解锁。

最惹眼球